日本WAKAMOTO公司對於乳酸菌有近百年的研究成果,若元整腸錠選用兩種比菲德氏菌(Bifidus)-比菲德菌(Bifidobacterium-Bifidum)+龍根菌(Bifidobacterium -Longum),同時配合噬酸乳酸桿菌(Lactobacillus Acidophilus),使整體乳酸菌產生極好的菌叢增生與酸化腸道的效果,WAKAMOTO公司專業的培養技術所培養選用的乳酸菌能通過考驗,使其在大腸與小腸間發揮極佳的整腸效果。

同時補充B(BB)、B(BL)、A三益菌,一次2錠簡單輕鬆作到好菌補給,幫助增強腸道酸化、菌叢增生及全腸道整腸的效果。
腸道中的有害菌(壞菌)如大腸桿菌、沙門氏菌與食物發生腐敗作用後會產生大量的氨,因而刺激小腸黏膜,產生下痢、拉肚子的現象。這些氨會進入血液中,引起噁心、食慾減低、嘔吐及其他中毒反應。雷特氏A菌〈Lactobacillus Acidophilus〉在眾多的乳酸菌中,具有優異的乳酸產生能力,比菲德龍根菌〈Bifidobacterium Longum〉與比菲德菌〈Bifidobacterium Bifidium〉除了能生成乳酸外,同時亦生成醋酸,三種菌配合使腸道產生最佳的酸化效果,如此一來,不耐酸的有害菌(壞菌)便無法生存於腸道,因此胃腸不適的症狀自然緩解。
乳酸菌通過胃酸及膽汁考驗進入腸道後,此時需要一個適當的環境,使其能快速增生來幫助腸道健康。根據實驗顯示A菌與B菌共同存在其菌叢增生效果,遠比A菌與B菌單獨存在的增生率佳。Wakamoto公司選用A菌幫助B菌增生的特性強化乳酸菌於腸道的菌叢增生效果來加強整腸作用。
比菲德-龍根菌〈Bifidobacterium Longum〉與比菲德-比菲德菌〈Bifidobacterium Bifidium〉能在小腸的下部及大腸定著,雷特氏A菌〈Lactobacillus Acidophilus〉能在小腸的上部及小腸的下部定著發揮正常效果,3種乳酸菌的配合,讓整個腸道佈滿有益菌,發揮全腸道的整腸效果,如此壞菌便無機會在腸道的任何角落作怪,進而發揮全腸道的整腸效果。
選擇對象:
  • ■ 常有排便異常的情況。(例如:便秘、軟便、整腸)
  • ■ 伴隨著西化的飲食生活,造成腸內細菌叢的混亂。(例如:輕度的腹瀉、腹痛、整腸)
■適合下列情況下服用:
■適應症:
緩解輕度腹瀉、腹痛及便秘、整腸(調整排便)、軟便。

【Wakamoto若元整腸錠-父女篇】
北市衛藥廣字第 108070097 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