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元胃腸錠,含有6種消化酵素,幫助胃腸的消化作用,活性乳酸菌幫助腸道維持正常平衡的腸內菌叢生態,調整腸道機能,還有16種胺基酸、10種維他命及7種礦物質補給,維持身體的均衡營養。消化、整腸、營養三效合一,發揮完整的胃腸道保健效果,維持身體的健康。
Aspergillus Oryzae-NK菌可產生大量酵素,分解碳水化合物、蛋白質與脂肪。Wakamoto 「若元胃腸錠」以胚芽培養米麴菌,使之自然產生消化酵素來分解碳水化合物、蛋白質與脂肪,促進胃腸的消化能力,提高營養素的吸收,維持健康的食慾。

腸球菌(Streptococcus Faecalis),為生存力強、繁殖力旺盛的革蘭氏陽性乳酸球菌。腸球菌能在腸道內定著繁殖,產生的乳酸能將腸內酸性化,抑制腸內壞菌的繁殖、維持正常平衡的腸道菌叢生態、減少有害物質的產生,發揮整腸的效果,改善便秘、下痢、消化不良的症狀,促進腸道對營養的吸收。
如果腸胃道處於耗弱的狀態,身體的消化吸收功能就會減弱,也就無法獲得必需的營養來維持健康。若元胃腸錠,除了解除胃腸不適的狀況,更能均衡營養,幫助病後衰弱身體的營養補給,恢復元氣。
日文わか/Waka(若)為「年輕」之意,もと/moto(元)則是「起源」。わかもと/Wakamoto(若元),就是青春的源頭。若元胃腸錠,就是以「青春源頭」的理念,採用植物生命之源的胚芽當做基劑來培養米麴菌、啤酒酵母和乳酸菌,幫助病後身體的營養補給,胃腸機能耗弱時、營養的消化吸收,使排便順暢、代謝廢物不累積於體內,人自然能元氣十足、神采奕奕而不顯老。
top
胚芽是植物生命的泉源,有著可供植物發芽時所需的養分,富含維他命B1、維他命B2、維他命B6、多種胺基酸與礦物質。若元胃腸錠,是把米和麥的胚芽當培養基,將米麴菌與乳酸菌以獨家技術做成固體培養,再添加含有豐富營養的啤酒酵母,所製成的胃腸藥,可幫助維持健康的食慾與消化機能,同時提供身體豐富的營養素。

酵母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質,可補充人體所需的胺基酸。豐富的維他命B群,包括B1、B2、B6、B12,葉酸及菸鹼酸,能幫助體內的新陳代謝及倦怠感。膳食纖維,於改善便秘很有幫助。還有鈣、磷、鐵、鉀、鎂、鈉等礦物質及微量礦物質,可提供日常的營養補給。